网心科技入选2022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

2022年5月6日,由边缘计算社区发起的“2022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”对外正式揭晓,网心科技凭借在边缘计算领域的深厚积累、创新技术及产品优势,成功入选榜单。

边缘计算社区是国内中立的边缘计算领域研究平台,长期致力于推进边缘计算领域知识传播和生态发展建设;由其发起的 “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” 评选活动,到今年已经是第四届,受到了媒体、分析师和资本机构的广泛关注,并累计吸引了超过500家边缘计算上中下游企业参选。

在本届评选活动中,经过榜单征集、线上投票、专家投票与访谈调研的综合评定,主办方最终评选出20家本年度中国边缘计算领域先进能力最具代表性的公司。

而作为中国边缘计算市场排名第一的全栈解决方案提供商,在继日前入选IDC 2022边缘云报告后,网心科技在评选中再次赢得主办方、评审专家和大众的一致认可,并成功晋级20强。今年是网心成立的第七年,经过持续深耕,网心科技在边缘计算赛道业已构筑起宽广的 “护城河” :

 人才储备

规模最大的独立第三方边缘计算团队。研发人员占比80%以上,核心成员来自一线互联网云平台和跨国IT公司;

 技术积累

丰富的边缘计算和大型分布式技术储备。已获得国内授权专利152件、其中发明专利136件,PCT国际专利55件,软件著作权28件,正在申请中的专利近400件

 业务实力

中国最大的边缘计算节点资源池。可覆盖边缘计算节点500万+,储备带宽70T+、存储1500PB+,储备的浮点算力达到百P级别、AI算力达到E级别

 公司治理

在ESG理念体系的基础上规划出N(Nimble敏捷)、I(Innovation创新)、C(Conscientious尽责)、E(Environment protection环保)战略,打造全球首个绿色边缘计算网络,助力碳达峰、碳中和,使能绿色发展。 

在以“技术+人才”的双引擎驱动之下,网心科技专注使用自主可控的核心技术构建跨越“云-边-端”的全球边缘计算平台,为企业和开发者提供安全可信,经济高效的AI算力池、Serverless、CDN、云游戏、云转码等边缘IaaS和PaaS服务,先后获得众多互联网头部企业和数十万开发者的采用,备受客户认可。

汇聚边缘力量,让计算触手可及。未来,网心科技将以全球边缘计算平台构建数字世界底座为目标,持续探索边缘计算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,解决客户实际需求痛点,助力行业及客户数字化转型升级。

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,作为学习参考使用,版权属于原作者。
THE END
分享
二维码
< 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