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不能为现有的 IPv4 CIDR 规则指定 一个 引用的组ID

【问题标题】:You may not specify a referenced group id for an existing IPv4 CIDR rule. prompt when editing the Inbound rule in AWS Security Group您不能为现有 IPv4 CIDR 规则指定引用的组 ID。在 AWS 安全组中编辑入站规则时提示
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
【问题描述】:
在 AWS EC2 中,我创建了一个ECS安全组,又创建了一个ELB安全组,我在ECS安全组中修改入站规则时 ,无法将源指定为ELB安全组。
提示:错误 - 您不能为现有 IPv4 CIDR 规则指定引用的组 ID。
【解决办法】:
添加新的规则,然后删除基于 CIDR(例如子网/IP)的规则。

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,作为学习参考使用,版权属于原作者。
THE END
分享
二维码
< 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