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品推荐 – 基于Xilinx Virtex UltraScale+的XUP-P3R FPGA加速卡

1、产品概述

XUP-P3R还集成了一个板卡管理控制器(BMC),用于先进的系统监控,这大大简化了平台的集成和管理。所有这些特点结合起来,使XUP-P3R成为广泛的数据中心应用的理想选择,包括网络处理和安全、加速、存储、广播和SigInt。

主要特点

1、通过4个QSFP28的4x 100GbE

2、高达512GBytesDDR4

3、Up to VU9P: 2.5 million LCs FPGA by AMD

2、产品参数

FPGA

● Virtex UltraScale+

● VU9P

● 核心速度等级 - 2

板载Flash

● 用于启动FPGA的Flash存储器

外部存储器

● 4个DIMM站点

● 高达128GBytes的DDR4 x72,带ECC

● 高达576Mbits的双QDR-II+ x18(2个独立的288Mbit组)。

主机接口

● 直接到FPGA的x16 Gen3接口

USB端口

● 微型USB:(USB2.0)用于调试和编程FPGA和闪存

串行扩展端口(SEP)

● 通过20x GTY收发器向FPGA提供扩展接口(可选;需要第二个插槽)。

● 14x GPIO信号到FPGA

QSFP笼子

● 前面板上的4个QSFP28(zQSFP)笼子通过16个收发器直接连接到FPGA上

● 每个都支持100GbE,40GbE,4x 25GbE,或4x 10GbE,并可组合成400GbE。

冷却

● 标准:双宽有源风扇和散热片

● 可选:双倍宽度的无源散热片

● 可选:带热管的双宽度高级被动冷却系统

电气

● 板载电源来自12V PCIe插槽和一个AUX连接器(6针)。

● 功率耗散取决于应用

环境

● 操作温度5℃至35℃

● 形状系数

● 3/4长度、标准高度的PCIe双插槽板

● 9.4 x 4.37英寸

结构框图

3、开发工具

应用开发

● HDL/verilog

● BittWorks II Toolkit - 用于BittWare硬件的主机、命令和调试工具

● AMD Vivado® Design Suite

●OpenCL-AMD SDAccel Development Environment, SDAccel Platform Release and pre-built examples for XUP-P3R

FPGA开发

● FPGA实例--Vivado项目实例

4、SEP模块

BittWare独有的SEP(串行扩展端口)允许XUP-P3R扩展为一个额外的PCIe Gen3 x16插槽,额外的4个QSFPs,或在两个XUP-P3R之间的连接。

8x 12G-SDI视频

这个附加卡有几个SFP笼,在电气上是为SDI SFP视频模块设计的。这使客户能够快速建立一个概念验证设备,用于捕获视频到大型VU9P FPGA。

额外的PCIe x16接口

许多FPGA的PCIe连接比主卡的边缘指头所能提供的更多,所以在这种情况下,一个额外的插槽带来了第二个PCIe Gen3 x16接口。

额外的4x QSFP28

对于一些客户来说,增加专有接口是一个关键的设计组成部分。我们设计了子卡,使客户在每个FPGA有8个QSFP28的情况下迅速进入市场。

来源BittWare

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,作为学习参考使用,版权属于原作者。
THE END
分享
二维码
< 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