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Unity2020游戏开发快速上手》相关说明

新书《Unity2020游戏开发快速上手》上架了。

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

这本书基于Unity2020版进行介绍。书分2部分,前半部分是Unity的基础介绍,包括基本的安装,界面,脚本基础和Unity常用内容。后半部分以一个简单的ARPG的移动攻击,血量显示为例子介绍如何进行Unity的开发。

随书附有源码,可以通过扫描书上的二维码获取。书的一些章节还附有视频教程,希望大家喜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事说完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从学习Unity到出这本书,中间经历了许多事情,因为各种原因,博客也停了很久。之后大概能慢慢稳定下来,有更多的时间,来更新博客。之后也许还会继续出书,希望能够帮助到一些喜欢Unity喜欢游戏开发的伙伴。

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

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,作为学习参考使用,版权属于原作者。
THE END
分享
二维码

)">
< <上一篇

)">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