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VR】【Unity】【Oculus】Build后无法感应手柄Grab的原因

【背景】

今天遇到一个问题,Editor直接运行测试一切OK,Grab都正常,Build后Grab按键无法感应,是Input层面的无法感应。

【原因】

由于模型直接就没有感应到Grab下摁,我第一直觉就是Integration的Input这块儿有问题,后来尝试用官方的Example证实我的推测,果然,连官方的Example Scene也无法正常感应Grab。
排除了各种项目设置上的问题,Unity版本的问题后,我确定就是Oculus Integration 新版(V57)的问题,果断退版,果真Grab就回来了。

【总结】

不得不说Unity的脚本是不太稳的,经常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,要避免浪费时间的话还是要大胆怀疑官方,很多问题并不出在你自己写的脚本上。

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,作为学习参考使用,版权属于原作者。
THE END
分享
二维码
< <上一篇
下一篇>>